9月底很意外地有了一間新房子

雖然很小巧是間小套房

但也耗費了我很多心思

終於明白我娘為啥閒來沒事就要換個桌布,為啥要種水耕盆栽

終於知道夢幻雪莉跟妮妮為啥買了一堆我曾經覺得缺乏實用性的香氛蠟燭在家裡

第一次研究地板家具板材,知道省電跟傳統燈泡的差別,第一次對B&Q跟Ikea流連忘返,第一次拿起電鑽,第一次自己換鎖

這個家讓我學到了很多,嚐試了很多以前從來沒想過的事情

這段時間有很多經驗的累積跟想法,也要感謝家人跟所有的好朋友

有機會會在blog上分享的
(要先等我房間網路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