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覺得自己到底是招誰惹誰







有個朋友因為沒有ptt帳號,又想跟大主購開的九折好人卡撲克牌團







所以拜託我幫忙跟合購







我當然是ok啊,反正有帳號,舉手之勞而已







該朋友告訴我,大主購18號晚上十二點會收單







然後17號晚上該朋友給我他的基本資料,可是沒有名字



(確實他之前告訴過我他的本名,可是很不幸的我忘記了,而且我跟他本來就不熟)







我想沒有名字,寄送時會有問題,既然18號才收單,隔天早上再問他本名好了







結果18號一早,當我問到本名準備跟團時







發覺因為購買人數過多大主購不堪負荷,決定提早收單







也就是說,我朋友他們跟不到九折的好人卡撲克牌團了







我本身當然覺得非常抱歉







不過該朋友說他對我很失望Orz







還說為什麼我前一天晚上不傳簡訊問他



(老大,你自己說18號半夜才收單,我哪知道會發生這種意外)







聽了真是覺得有夠x的(內心os:對我很失望嗎?沒關係,反正我也不在乎)







答應幫你們跟團,沒有"保證"一定可以跟到團







何況我自己也沒有要買,大主購提前收單是我的錯嗎?!!







真覺得自己沒事淌了一攤混水,倒楣







最後該朋友還希望我幫他再找到10付,他湊滿30付才能下定







最好這是我應該做的啦,真是ooxx







整件事情關我屁事啊,現在我好像變千古罪人







早上跟學長聊(這位朋友是學長介紹我認識的)







學長覺得很歹勢,所以願意把那10付通通吃下來







可是我怎麼可能讓學長去負這個責任







畢竟不是學長的問題,也不是我的問題







我會盡力去問還有沒有人要買,湊不湊得到不是我能控制





湊不到我對那位朋友是問心無愧







可是如果為了湊到讓學長去負責







就真的變成我對不起學長了







by the way,我也應該來買一付







畢竟一付154的撲克牌是挺貴的







但是花154認清一個人,我想是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