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真的有點累了







手上的事情越來越多







卻懶得好好組織所有事情的先後順序







工作感覺像是永遠也作不完







因此更加提不起興緻開始







太多計畫書,中文英文報告







每件事情都是要花很多時間精神才能得到一點點成就感







因為事情太多,整個人呈現浮躁的狀態







沒辦法靜下心坐著好好構思文書作業該怎麼處理







也不禁開始思考自己想要的工作模式是什麼







目前上司盡量把我的實驗交給他人







應該是希望我能專心於報告/計畫書方面,工作效率高一點







偏偏我又很賤,就是不想寫,一直拖







還一心想著,像05年底時實驗忙到快爆炸了







但是每天卻覺得整個人異常充實







現在這些文書工作想什麼時候作都可以







我就犯賤一直不想弄







難道我能適應的工作模式是像實驗機器人或data製造機一樣







盲目不想目的的一直作實驗







這真的是我所期待的工作模式嗎







明明是想朝著管理階層前進







實驗本來就會越作越少,文書工作會越來越多







現在卻不上不下卡在這裡







不知道自己還要蛻變多久才能轉型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