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經過站前三越就跑去資生堂膚測
順便請櫃姐幫我試了proudia這一季新出的隔離霜跟粉蜜
隔離霜蠻清爽的,有一點修飾毛孔跟控油的效果,還有防曬係數spf20,pa++
粉蜜的質地很水,用手就可以輕易推開,擦到臉上的感覺
就像櫃姐說的,強調的是很自然的修飾,好像蒙了一層紗的感覺
她幫我挑的色號是oc 10,但是去年我靠資生堂櫃的時候小姐說我該用oc20
粉底剛上到臉上時看起來有點白,不過出了油之後會變暗一點
今天實驗很忙碌,而且也沒帶蜜粉餅出門,所以沒時間補妝
回家後拿濕的衛生紙稍微按壓一下吸掉一點油光
補歌劇魅影的蜜粉餅,看起來妝效比剛上時更自然
可能出油後暗沉的顏色剛好合我的膚色吧

說起來這款粉底持妝度還不錯啦
像我這種油爆的皮膚,經過了六七個小時都沒有補妝
還能維持那種妝容,真的不賴

補完妝後就擦上新買的MJ眼影--銀月
這塊整個是純正的銀色,帶有很閃很細的亮粉
我的上法是眼折擦重,眼窩打薄薄一層
後來覺得銀月可能比較適合擦在眼窩就好
單色漸層的擦法看起來好像太閃了,有點怪

上完眼影後,用Missha的眼線筆化粗眼線,並且暈開,再加上Missha睫毛膏
想要製造那種迷濛的眼睛,不過好像失敗了........
果然我不會化煙燻
雖然今天試妝蠻失敗的
還是貼個照片吧
by the way,昨天試用L'oreal的超感平衡粉底液好像讓我的臉冒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出來
拍照起來膚質好糟喔> <,真難過


殘忍的白光--白光底下膚質好壞一覽無遺啊



眼睛特寫--這張是從大張照片裁切的


閉眼--我眼影好像不會別種化法,該學學新招數了



黃光--可以自我欺騙的光源,有美化的效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