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日,出發去關西的前一天







我從悠悠的晨光中清醒







摸鬧鐘一看,挖靠,已經九點四十五







趕忙跳起來換衣服洗臉







隱形眼鏡也來不及戴







包包一抓就出門了







風塵僕僕趕到公司已經十點了







跟同事解釋完原因







進了細胞房準備解凍細胞







正當我從液態氮中拿出五月份剛保存的細胞株,把細胞管用鎳子夾著放到37度水浴槽中







忽然一聲      







是的,細胞爆管了,碎片彈得到處都是,我的大拇指還疼疼的







當下我跑出去想戴護目鏡,準備解凍另一管







後來想想,咦,今天因為起太晚,來不及戴隱形眼鏡,所以有戴眼鏡耶







幸好有戴眼鏡,不然平常我都很不乖,進細胞房也不戴護目鏡







如果沒戴護目鏡,今天爆管的碎片可能就彈到眼睛裡啦







結論:原來早上起得晚,是老天爺幫我檔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