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清大門口面交完記憶枕之後



經過赤土崎公園發覺有攤販在賣門簾



剛好我想買一個掛門口,就停車下來逛逛



門簾旁邊有一攤賣可愛卡通毛巾的



我又想到我的小毛巾破了幾個洞



差不多也該換新的了



所以買完門簾後就跑去挑了一條史奴比的毛巾



一條35元



我給老闆一百,因為沒有零錢



結果尷尬的事發生了



老闆也沒有零錢



我問他要不要去跟隔壁換錢



他竟然對我說



那就不用了啦,這個你帶回家用,好用記得再來跟我買



天哪,怎摸會有這麼阿沙力又好心的老闆



一定要大大推一下的啦



老闆你一定會好人有好報的







比照起昨天遇到的瘋狗



這世界上真是什麼人都有啊



果然老天沒有薄待我



遇到瘋狗的隔天就遇到超級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