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我交情很好的學弟很開心



因為他心儀許久的學妹終於又活會了



他終於有機會可以追求學妹



而目前進展的十分不錯



因此他很high



上週載他去女宿送巧克力



回程時他臉紅紅的,興奮的快飛出車外



(相信我,如果沒有車頂他應該已經high到飄走了)







其實學弟是個好男生



外在條件好做人又有原則



看到他終於有機會追到心儀這麼久的女生



真的是蠻替他高興的



但是我內心的小惡魔此時也出現



也許是因為上星期跟另一個學弟以及他女朋友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讓我內心開始擔心



當學弟交到女朋友的同時



是否也表示我們之間的友情會開始漸漸疏離



我再也不能找不到伴就隨口叫他陪我逛街,看二輪片



再也不能怕開車睡著就凹他陪我回台北



再也不能三更半夜呆在他家挑日劇



因為這些行為可能會讓他女朋友不開心



雖然我們只是好朋友,但也正是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



為了他的幸福著想,我必須更注意與他之間的互動有沒有不合宜的地方



在開始注意東注意西之後,往往就會越來越少聯絡,越來越疏離了



當然這樣的情形不表示我們不再是好朋友



只是失落感,好像是難免的



就像從前要好的姊妹淘突然交了男友一樣







現在回想一下電影My best friend's wedding



茱莉亞羅勃玆對於他要結婚的好朋友



除了男女之間的感情以外



應該也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這樣的友誼令她不捨而不願意放開



到了最後她成全了那一對



大概也是聽到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還是希望她的好朋友很幸福



我想我也是



真心希望學弟能找到幸福



加油,早點追到5+1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