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很深刻地覺得







太過於體貼,太替別人著想其實不是什麼好事情







往往因為太體貼懂事,累了自己







怕對方尷尬不自在有壓力而隱藏自己的情緒







搞得自己很悶很不開心活得很辛苦







真是何苦







從今而後,要多為自己活,要變得更自私







對別人的好跟體貼,留給經過我authorized的人就夠了







謝謝你們,原來我從前被你們保護得這麼好,才能活得那麼天真







也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讓我收起天真而成長







也許這種態度才是面對世界面對外面形形色色的人應有的







雖然這體認來得太晚,不過亡羊補牢







我會努力學習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