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M的一個同事準備離職了


據我了解離職的原因是因為同部門的人溝通的模式他不大能接受


並且因為這樣感覺到壓力很大





今天跟我們QC的另一個同事討論到此事


那個同事說,真的覺很慶幸我是進到QC部門耶


我說我也這麼覺得


的確,我們部門主管人好又有原則


部門同事間的相處一直都是互相幫忙,很少互相指責


我想這樣的同僚關係跟工作環境大概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我也很慶幸自己在這樣的部門





但是回頭想想我認識PM的人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


只是PM的分工細人多


當大家各司其職的時候


就容易有相對的立場


而人總是習慣指責別人袒護自己


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事情


一但大家都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事情


就容易發生衝突跟矛盾





那要是有天我們QC部門的人也多起來,分工更細


大家也此有了不同立場的時候


我們是否還能如此和樂融融呢?


不知道耶


只是我希望這樣融洽的氣氛能一直維持下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