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參加了很多婚禮





與好友聊起時





我感慨適婚年齡竟然在我們嘻哈說笑之間轉眼到來了





好友則感嘆自己的另一半不知還身在何方





奇怪的是,每多參加一場婚禮,反而都讓感情悲觀論的我又多了一份信心





友人前年仍然為了一個不值得的男人傷心,半年後就遇到現在的丈夫





今年結婚的時候我能真心感受到,她們雙方非常快樂





以前的同事跟交往13年的男友





經歷過多次的分分合合,思考再沉澱,終於在今年結婚然後一起出國了





大學同學跟青梅竹馬的男友結婚了,也即將有小baby





高中的死黨也在學業告一段落後毅然回到台灣,準備與女友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雖然每一對的故事不盡相同,每一個人的經歷跟最後選擇婚姻的原因也不完全一樣





但總覺得,他們讓我看到了幸福的不同面貌





可以是驀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可以是始終如一,可以是下一個會更好





無論怎樣,大家都找到了屬於自己人生的美滿





當然生活不會永遠順遂,感情或是婚姻之路也不會永遠平順





但是他們都有勇氣選擇一起面對未知的明天,相信會越走越好





這讓我對感情跟婚姻的存在多了一份信心





也比較能相信總有一天,屬於我的那一種幸福也會到來





P.S.比看金三順還有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