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香山社區大學報名中東肚皮舞的課程



遇到一個超雞八的警衛



因為我進學校時沒有先請示他而百般的刁難我







話說我進了香山中學開始尋找香山社大



先在穿堂繞了繞,這個警衛(以下簡稱瘋狗)就跑過來說



hello,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他大概屬於那種本來嗓門就很大,講話又很不客氣那種,當時語氣已經很不好了



接下來的對話如下







我:不好意思,請問香山社區大學在哪邊?



瘋狗(超級不好的語氣):社區大學!!當然在社區裡面啊,怎麼會在這裡,這裡是哪裡你知不知道,這裡是學校,學校裡怎麼會有社區大學!!!



我:這裡是香山高中啊,我從網路上查到香山社區大學的辦公室是在香山高中



瘋狗(仍舊超不客氣):香山高中????這裡是香山國中耶,你要不要出去看清楚一點



我:這邊是完全中學,所以香山高中就是香山國中啊



瘋狗(超兇):你確定嗎?你最好出去看個清楚!!



我:這邊是元培街124號吧



瘋狗(很賤的笑了笑):是啊,但是這裡不是香山"高中"







不鳥他,自己去找社大辦公室了







後來報完名,一度懷疑他是精神有問題,所以離開始進去警衛室詢問了一下



裡面的人跟我說那是警衛沒錯,我告訴裡面的人警衛跟我說社大不在這邊???



正當我想問那瘋狗貴姓時,瘋狗就回到警衛室了



而且還跟另一個老的警衛說



剛剛那台車你怎麼就讓他過去了



老的說那是來上課的啦



瘋狗就說,上課?你又沒檢查上課證你怎麼知道他是來上課







接著我又詢問瘋狗



我:先生請問您貴姓啊?



瘋狗:你問這個要幹嘛?



我:我覺得您很盡忠職守,想跟校長好好報告一下啊



瘋狗(很賤的笑):唉優,我哪有盡忠職守啊,我只是看你就降子走進學校,完全把我們警衛室當作不存在一樣,你要進來作什麼或找地方,不知道你要問啊



我:我有問你香山社大在哪,你說不在這裡啊



瘋狗(兇起來了越來越大聲):ㄟ,小妹妹,一般人家進學校都會先來警衛室登記要幹嘛幹嘛,你說是不是,哪有人就 

降子走進來,完全不把警衛放在眼裡



我:不好意思我當那麼多年學生,進學校都是直接進去沒有登記過喔,而且你們入內要登記,是不是應該寫成告示

牌放在門口,你們門口也沒貼啊,那我怎麼知道



瘋狗:那我不跟你說了(一副我有理說不清的樣子)



我:那我問你,你真的不知道香山社區大學在這邊



瘋狗(笑得超賤):對,我不知道







最好是你不知道啦,你不知道剛剛會叫老警衛要檢查上課證喔



晚上上課的就只有社大啦,最好你知道這裡晚上有人要來上課,但不知道這裡有社區大學



真是超級資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