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天天搭長庚交通車
都會在錦州街附近晃蕩
以前只知道中山國中站後方的食憩時代簡餐很不錯
最近在我多方嘗試下,發覺錦州街的美食還真不少呢

我最愛的是從復興北路一彎進去錦州街有個賣甜品的小攤子
老闆娘是個蠻親切的小阿姨
喝過她打的薏仁漿牛奶後驚為天人
不甜不膩,更沒有很重的牛奶味讓我乳糖不耐
因此本人決定把薏仁漿牛奶列入減肥晚餐list

另一家是丁家麵館
麻醬榨菜雞絲麵的麻醬溼度剛剛好,雞絲鮮嫩,榨菜清脆
加上雖然細但是很有Q勁的麵條
真是人間美味啊

另一個小攤子是賣魯味的
我一向喜愛非加熱式魯味,因為通常會比加熱式的來得入味
這個小攤子一直都門庭若市
只要走進錦州街一定能知道我講的是哪一攤
我只吃過豆皮花干跟甜不辣
這攤的東西略遜於216巷魯味
因為不夠入味
所以普通推薦而已

此外巷子裡的食憩時代跟天下一番鍋也都蠻不錯的
我想這條巷子應該還有更多值得開發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