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天氣突然轉涼,又下起大雨





走去上課的路上真的是止不住的發抖





原本在MONK減肥的我,晚上只打算喝一罐高纖低糖豆漿





但真的太冷,還是忍不住跑去漢堡王買了一杯湯





到教室後,大概我看起來真的很糟吧





還有好心的同學要給我他的咖啡暖手





真是個貼心的好男人





可惜我已經有湯了





恍恍惚惚的上完課,走出去竟然更冷了,瑟縮發抖精神不濟地走在路上





心想,這時要是有個男人給我披一件大外套;或是像武赫大叔替恩彩取暖一樣





我大概會馬上愛上他





這種時刻,應該就是最需要一個擁抱的時刻吧





真的是太累了,連這種古怪的思想都冒出來





趕快休息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