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據說是新開的


在三民路上,從東大路往三民路靠右邊裡面走,第一個巷子口就是了


店內的裝潢跟氣氛很好


應該是走地中海風格,色調是溫暖的土紅色跟白色相間


桌椅都是木質的,看起來就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或一個人悠哉的看書報休息


菜單以飲料為主,有多種選擇的咖啡,花茶等等


也有一些簡餐,還有一道焗拷,加30元可以多湯麵包莎拉甜點水果


飲料的話則是有點餐再點飲料可以折抵50元


看他的飲料類差不多都是100-150元之間


如果想吃整套的,大概就是餐的錢在加個100上下吧





那天我吃的是咖哩雞肉焗飯,加成套餐,飲料選了熱的臻果奶茶


湯是熱騰騰的蘿蔔湯,以一般簡餐店的水準來說還蠻好喝的


莎拉就是普通的生菜跟小番茄啦玉米粒,比較奇怪是他的醬好像是美乃滋,反正不難吃就是,但很普通


麵包是切片塗上奶油再烤的,熱騰騰的還不錯


基本上吃完這三樣已經有7,8分飽了


建議不是很餓的人不要加套餐


接著燒滾滾的主餐就來了


用扁平的圓盤裝著,看起來份量頗大


上面舖的cheese雖然不算太多,但很好的是不會一掀就整片cheese被翻開


(每次吃到那種一挖cheese薄膜就會打開的都很Orz)


下面的飯煮得剛剛好不會太過軟爛,咖哩醬也不會太乾,兩個混合得很均勻


雞肉塊還不少,很香帶著肉汁,肉質也蠻有彈性的


算是一道蠻好吃的焗烤喔


可惜店裡只有一道焗烤,老闆娘如果專心發展焗烤這道,搞不好會天天爆滿


很努力的扒完焗烤後(雖然他薄薄一層,可是量還不少),已經覺得很飽了


服務生馬上送上甜點跟水果,水果是柳丁兩塊,大概是香吉士吧


甜點我吃不出是什麼口味的果凍,有點像玫瑰,不過香氣沒那麼重還有點酸酸甜甜的,還算爽口囉


基本上加30元多出這些東西,算是超便宜;跟一般那種加60-80的附餐比也只少了飲料


通常飲料都會灌水,所以其實成本很低,因此我覺得加30元有這些附餐是划算的





在我去上廁所時,熱臻果奶茶上桌了


是用一個白色的磁壺裝著,附帶一組蠻精緻的杯子,杯子裡已經先倒好半杯奶茶


因此我一回到座位上就聞道臻果的香味,嚐了一口,臻果香氣十足,奶茶也好喝,不過不太甜,服務生好像也不打算給我糖


慢慢喝著也覺得其實不太需要糖,它其實還是帶著微微的甜,只是很不甜


於是我一邊看報一邊喝茶,那壺茶好大裝得好滿,感覺上好像永遠也喝不完


到最後實在是太脹了,只好放棄剩下的一點茶


結帳走人


好像因為剛開幕所以有打折,打幾折我不知,只知道醬子的套餐加那壺超大的奶茶花了我247元


還蠻便宜的,老闆還叫我拿紀念品回家


現在剛開幕有送寫著他們店名的玻璃杯,還蠻簡單好看的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蠻客氣的,店裡人又少少的很安靜


這家店還不錯喔,氣氛好東西不錯吃又實惠





地址是新竹市三民路40號


電話:03-532-259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