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進1000級無塵室檢測


每次只要有進廠檢測,都會感覺肚子特別餓


雖然我只在裡面呆了4個多小時(我可憐的同事呆了六個小時)


但一出來就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很想大吃一頓


本來想吃義大利麵,但左想右想新竹實在沒有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突然想到昨天開車回來時經過的咖哩番好像很受好評


反正咖哩飯我也是來者不拒的,就衝啦





咖哩番的地點其實在東大高架橋旁邊


位置則是在三民路跟民族路中間


因為地址是三民路


我就把車停在三民路的紅苑鐵板燒附近


沒想到有一段距離


而且三民路靠近咖哩番那一邊的車位超多


所以要開車去的話,記得要把車停到靠東大路跟民族路那一邊喔





在經過一小段散步後終於到了咖哩番


裡面的佈置還不錯,黃色溫暖的燈光,木頭的桌椅,牆壁上還有熱帶風情的璧飾


因為真的餓暈了,菜單拿來30秒就決定要點泰式紅咖哩雞


其他的選項也沒仔細看,印象中大概有咖哩類的焗烤,南洋風味的咖哩,還有歐風咖哩吧


等了一下子,我的紅咖哩雞就來了


用一個陶碗裝著水水的紅咖哩跟大概5-6個雞肉塊,還有切一些些蔥跟紅椒青椒點綴,賣相還不錯


另外還會給一碗白飯配上醃菜(是醃得像泡菜的高麗菜)


餓瘋的我馬上就開始吃了


先嚐一口咖哩汁配白飯,一股很濃郁的椰香味飄來,搞不清楚到底是飯裡面加的還是咖哩汁裡面的


不過咖哩的味道足,白飯Q度夠,簡簡單單的搭配就是美味


再吃一塊雞肉,口感很好,肉很有彈性,外面有一點點酥,但是內部很嫩又多汁


我想應該是有先煎過封住水份才丟下去咖哩裡面煮的


再配上蔥末跟青椒紅椒,真的好吃





由於一開始服務我的服務生有點兩光


沒有給我餐具,也沒給我湯


後來另一個可愛的服務生才拿餐具跟湯給我


附湯是洋蔥湯,應該是有燉牛肉或豬大骨,感覺是牛肉的可能性高一點,雖然湯裡看不到任何肉


不過香氣十足,也很好喝


此外還有自助式的麥茶跟桑椹汁可以喝,因為是冰的我就沒多喝了





醬子一份餐130,我覺得很划算


雖然不是啥套餐也不華麗


不過好吃是最重要的


我想這家店在新竹市值得一推的好店


口味裝潢都不錯


以後還會在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