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從橫濱匆忙回到東京的我們

到了血拼魔人的朝聖地原宿

可能真的是年齡關係,雖然這邊很多可以逛的店,很多很多型人

但總覺得這些衣服買了不曉得怎麼搭配

竟然在這邊一件衣服都沒瞎拼到

反倒是表參道靠明治神宮那裡有一家很大的藥妝店

因為環境清爽店面又寬敞,讓我在裡面留連許久

除了買了在台灣賣得嚇嚇叫的MJ

還發覺marie claire的指甲油真是好物啊

好塗顏色多又便宜(跟一個MJ眼影一樣價錢525日幣)

當然我們也逛了竹下通,吃了有名的可麗餅

口味跟台灣的蠻不同的,因為我不喜歡甜的,這部分就留給sherry桑講解

在原宿的午餐是據說很有名的九州拉麵



我們去的時候也幾乎沒有等,跟傳聞中大排長龍有點差距

我點了角煮拉麵,配的湯頭是據說比較清淡的蔬菜大骨湯頭

之前聽聞角煮的肉塊如何的好吃滑嫩,說真的吃了之後還蠻失望的,肉沒有煮透有點韌



湯頭真的是濃郁,可是太濃了,吃完過了5小時我嘴巴裡還有那種味道

其實我覺得蠻恐怖的,大概我不適合吃日本拉麵吧

傍晚時我們到早稻田大學去找sherry的朋友-Vicky

Vicky帶我們逛早大,真是一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地方啊 

雖然校區蠻分散的,不過裡面的某些建築物還不錯

可以瞧瞧日本數一數二的大學校園也是旅行中不錯的體驗啊



大體來說今天是走了很多路卻沒瞎拼到東西的一天

可能到東京也好幾天了,開始有疲累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