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母去南西三月逛街        



經過雅詩蘭黛的櫃被叫住



說要找我當她們今天春妝發表的Model



既然不用錢又不需要花很長時間又會送贈品



何樂而不為呢







開始時櫃姐先幫我卸妝+保養



開始先卸眼妝,櫃姐非常仔細



用一罐藍綠色的卸眼唇先幫我用輕擦的方式卸



然後又換棉花棒卸,最後再用化妝棉沾滿卸眼唇液敷著卸掉



臉的部份是用同款的潔顏油卸掉,抱歉哪個系列我都沒注意



接著保養的部份是用美白系列的東西



雅詩蘭黛果然是媽媽級的櫃



東西都比較油一點



櫃姐前前後後幫我擦了好多種東西



我只記得一開始的化妝水,香味很棒,擦起來很舒服不會刺激







保養好了就上台給彩妝師化妝



第一次到台上坐在那種高腳椅上,感覺有點可怕



今天彩妝師是Bobbie,ㄧ個皮膚很好的男人



簡單的介紹完後他很快就開始動作



首先他幫我上了紫色的飾底乳,可以修飾泛黃肌



她們這次春妝標榜的是上了飾底乳就可以把膚色修飾到自然有光澤的狀態



因此接著的粉底不需要整臉都上,只需要針對重點部位再加強就好



所以彩妝師上粉底就上在眼周(因為我的眼周很暗沉,又有長年黑眼圈)跟T字部位



接著彩妝師拿了一塊漸層腮紅刷取白色的部份當作蜜粉定妝



這塊是她們今年春妝主打的東西,一塊可以兩用,當蜜粉又當腮紅,不過只有一個顏色,偏紅



接著彩妝師就開始上腮紅,他是用ㄑ字型的方式上腮紅,說可以修飾臉型



然後就進入了重點的眼妝部份,Bobbie先選了小麥色的遮瑕修飾眼周的黯沉



化完了深藍色的眼線後,他選擇眼妝是靛藍色的眼蜜



取一些些上在眼摺的地方然後稍微暈開不要超過眼球的半月形部份



下眼線則是下面四色眼影中的土耳其藍(我覺得顏色很像MJ的熱帶魚)







整個上完後Bobbie幫我上睫毛膏,說是可以增長睫毛1.5倍



然後再拿4色眼影最左邊那個顏色打亮眉骨



Bobbie就幫我上唇彩,他先拿純色晶鑽唇膏左邊數過來第三色幫我上



這是一個適合裸妝的唇色







接著他又拿了一個木瓜口味的純色晶鑽唇蜜,讓嘴唇有光澤



補一下蜜粉,再拿腮紅點一下兩頰,整個妝就完成了











由於我一直坐在台上,Bobbie講解時很快,我也沒聽清楚到底他用哪些產品幫我上妝



也看不到自己的妝容,下台後就趕快照鏡子,媽啊,覺得妝好濃喔



眼睛很像要去夜店的妝,不過整體的風格就是那種歐美櫃的感覺



連春天的眼妝都帶有一種時尚俐落感(日系的春裝通常都會粉嫩到不行)



這個妝我覺得腮紅處的毛孔大的非常明顯,乍看之下有點嚇到



不過遠看膚質倒是感覺還不錯



接著就是彩妝師跟一開始服務我的櫃姐有點點小推銷,叫我買那塊兩用腮紅



可是很抱歉我覺得擦了它之後好像毛孔都張開了,所以就說我再考慮看看,她們倒也沒有勉強







後來因為跟親戚有聚餐



大家看到都嚇一跳不過還是說眼睛很漂亮(大概因為化妝後眼睛突然變超有神)



可能很少大白天的時候有人眼妝化那麼濃吧



吃飯時我把唇彩給弄掉了



加上久了之後臉部出油我有補一下蜜粉



所以後來回家拍的照片大概不準(但我反而覺得後來的妝容蠻自然的,沒有一開始那麼強烈)



大家瞧瞧眼妝就好







張眼(sorry,請忍耐我眼周的皺紋還有不小心變白臉鬼)







閉眼(醬子應該可以比較清楚看到眼妝的部份)







全臉白光(白光很恐怖,很像白臉鬼,不過白光才拍得清楚眼妝的顏色跟樣子)







閉眼黃光(這張頗蠢,請不要笑我,看看眼睛吧)







全臉黃光(醬子的妝容還蠻自然的,我喜歡)







試妝完有送歡沁的小香水+一包粉底液試用品

整體來說Bobbie化妝時給我的感覺是很趕很趕,動作很快,也不太跟我講話

比起以前給蘭寇當試妝model時不好玩

EL的東西單價都好高,說真的沒有什麼驚人之處我也買不下手

於是今天就沒花半毛錢帶著很時尚的妝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