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午餐的,基本上經過那天午餐,我一點也不期待他的早餐,內心一直呼喚勝利早餐的蔬菜蛋餅+豆漿喝到飽

無奈天不從人願,在台南的三天早上都是吃共同市場的早餐的,嗚嗚嗚,事隔近一個月,當時到底吃了什麼下肚

幾乎全部忘光光了,所以以下會有很多遺漏,請大家多多海涵



大致上分為幾區,生菜沙拉+煙勳鮭魚+牛奶家樂氏穀類早餐;烤好的麵包區;清粥小菜區;現作三明治,WAFFLE區;另有一區充滿了奇怪點心

還有飲料區



因為坐得離奇怪點心最近,我先攻了奇怪點心,其實就是很多炸的+火腿培根等等

我有拿麥克雞塊,馬鈴薯球,培根,高麗菜

高麗菜弄得水水爛爛的,讓人想起東南亞的度假區飯店早餐也常常出現這類奇怪的高麗菜

那時都不禁想起台灣的路邊快炒,炒出的青菜多麼脆多麼甜啊(對身體很不好啦我承認)

馬鈴薯球很可憐在多人進攻之下被夾子戳得體無完膚,幾近崩裂,吃起來溫溫涼涼有點濕濕的

可能是油沒瀝乾吧,麥克雞塊比薯球的溼度低一點,不過好乾啊,又涼涼的,失去了吃炸物的幸福感

培根的味道很腥,煎得不夠導致油逼得不完全,不好吃,後悔拿太多條



接著我拿了現作區的法式三明治,waffle跟炒蛋,法式三明治的土司厚度夠且包了三層,中間夾草莓果醬

味道還不錯,可惜也是有點涼有點油;wafflee跟炒蛋都在一般水準,這一區算此餐廳值得進攻之處



後來我喝了一碗皮蛋瘦肉粥,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完全沒印象了



又拿了一盤生菜佐凱撒醬,生菜都還蠻脆的,沙拉醬還好,有點過鹹,也可能是我加太多的關係

後來我想說燻鮭魚應該是最保險的食物,拿了一堆

結果這玩意兒吃多了還是會想吐的

我媽媽是說他覺得這個鮭魚的品質不是很好,沒什麼光澤,顏色也不美



飲料則是跟午餐差不多,少了一些選擇,多了全脂低脂牛奶



只能想到這兒了

我想我應該也只吃了這些吧@@


















-----
arrow
arrow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