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在墾丁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弟的女朋友出車禍很嚴重,在加護病房


不太清楚狀況的我在回新竹路上彎去台中看了一下老弟


想好好安慰他一番,但跟護理人員聊完後


一句安慰的話也說不出來,整個人呆呆的回到新竹





今天一邊想一邊在公司偷偷哭


她的大腦手術後血塊已經拿掉,頭蓋骨也拔了一塊下來避免腦壓太高


這個禮拜主要觀察會不會再度出血,如果會就要再動大刀


如果不會就要看她能不能撐過腦壓高的階段


撐過去了等腦壓慢慢降下來生命狀況才能穩定


不過就算穩定下來,不代表能清醒,現在昏迷指數3


就算她能清醒,誰也沒辦法保證她的學習語言或行為能力不會受影響


最好的情形是頭沒事慢慢復原


可是右邊受到的撞擊很嚴重,斷掉的腿因為目前昏迷也沒辦法進一步處理


我想最好的狀況下,她也至少得休學一年


如果萬一不能醒,往後的醫療費用會很可觀,她本身沒有保險


今天跟我媽msn,我媽轉述我弟的話說,她右邊整個都廢了


聽了眼淚止不住的掉,一整天都沒辦法停止想這件事情


醫療人員都說目前盡力維持住生命,就看她能不能撐過這段


我只想到就算撐過這段,將來的路也會很艱辛


我們都幫不上忙,只能在一旁默默為她禱告


加油乙蓮


希望妳早日康復


也希望其他的人,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