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26號)和同事一共九人去吃的



評價總體來說是75分吧,若是繼續有強項優惠我很推薦,若是沒有那麼多優惠就還好



先說說吃飯前的小插曲吧



=================不太開心的小插曲分隔線====不太開心的小插曲分隔線=========



我們是一星期前定的位,當時是定10位



那天我一到餐廳,就發現比我先到的同事們跟貌似經理的女生(以下稱經理)有點爭執



原因是經理幫我們排了一張小圓桌(6人)+一張方桌(4人)的位置



我同事則認為既然我們有提早定位,為什麼不能幫我們安排在大的圓桌



明明是10人聚餐卻得分兩張桌子坐



而經理的說法是我們定位時並沒有指定要坐大圓桌,所以幫我們拆成兩桌



我覺得很好笑的回她說,我沒來過你們餐廳,哪知道有哪些桌子,要坐還要指定



這時候經理說因為她們定位全滿,所以若我們不這麼坐,他接下來會有客人沒位置



就這樣雙方僵持了一下,氣氛蠻僵的



經理此時說:那不然你們希望怎麼樣,你們說,我幫你們安排



語氣是有點不客氣,不過還沒到凶的地步,但是我同事們都被搞得有點不爽



我是很訝異一家在板上服務態度被如此推崇的店,經理會講出這樣的話



後來決定是雙方各退一步,我們坐6+4人桌,她們幫我們把圓桌跟方桌併起來



還好桌子高度落差不大,但是比較討厭的是桌椅降子一排



我坐到的那個椅子會剛好頂到隔壁桌的另一張椅子,出入都蠻不方便的



但是這樣的結果算是差強人意囉



===========不太愉快小插曲結束分隔線=====不太愉快小插曲結束分隔線=========



然後就開始點菜跟飲料,因為人多,所以就瘋狂點了n盤,以下分別詳述



泰式



1.雲南大薄片:豬頭皮夠薄夠脆,醬又酸又辣,會讓口中唾液立即大量分泌

算是很好吃的一道菜



2.月亮蝦餅 :梅子醬如大家所說的有點過酸,但還可以接受

蝦餅厚度算中等,可惜蝦子香味不重,只能算是soso的口味



3.金錢蝦餅 :比我在湄河吃過的差多了,厚度不太夠,厚薄也不太均勻

甚至還會有些部分是只有粉,沒有蝦肉,比起來寧可選月亮蝦餅



4.木瓜沙律 :就是涼拌青木瓜絲,醬汁一樣超酸,木瓜的口感剛剛好且非常入味

應該是因為刨絲刨得夠細,所以每一條木瓜絲都充分混到了汁,好吃



5.海鮮沙律 :涼拌海鮮,我喜歡他放了很多芹菜洋蔥高麗菜絲,增加青脆新鮮的口感

海鮮都沒有腥味很棒,蝦子脆花枝Q,我只吃到這兩種海鮮XD

醬汁一樣辣+酸,是我會想點第二次的菜,推薦



6.蝦醬炒飯 :炒飯本身沒什麼料,蝦醬味也不是非常重,普通

但是鋪在飯上頭兩枝完整去殼的草蝦很好吃(後來發覺他的蝦子都很好吃)



7.咖哩草蝦 :咖哩醬很多,蝦子都被蓋住了:p,蝦子也蠻多條的都已經去殼

蝦子新鮮,咖哩醬的香味還好,口味倒是夠濃郁了,還不錯的一道菜



8.海鮮豆腐煲:吃起來是蠔油+雞蛋豆腐+花枝+蝦子煮成的,是她們的菜色中較為清淡的

不辣,豆腐好吃,吃多了酸辣口味想改變一下可以點



9.椰汁炒牛肉:椰汁很稀,牛肉頗老,不太推



10.蝦醬空心菜:口感偏濕潤,蝦醬味夠,青菜也蠻好吃的,很大一盤,值得一點



11.泰北辣拌牛肉:超超超超超辣,真的超辣,一人吃了一口後就沒人再動過了

嗜辣者可以點點看,不嗜辣者除非想玩大冒險,不然不建議點



12.雲拌椒麻雞 :很多前輩分享過了,這道不好吃,沒啥肉

我想說,嗯,它真的不好吃,幸好份量少,一人一口也就沒啦



13.鐵板海鮮 :像是多了香矛南薑跟醬油味的熱涼拌海鮮,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涼拌海鮮



14.清蒸檸檬魚 :魚蠻新鮮的,沒啥土味,放著煮久一點才會比較入味,不錯吃



15.辣炒椰汁草蝦:平平是椰汁炒xx,這道就比椰汁炒牛肉好吃多了,椰汁濃郁

草蝦的鮮味都被帶進椰汁裡了,比較可惜的是蝦子只有四條



16.雲醬高麗菜 :高麗菜還蠻甜的,蠻油的口味很重,不過好吃

想吃青菜的也可以點,猜想這個配飯應該蠻不錯的吧



17.酸辣海鮮湯 :一樣又酸又辣,但沒辣到喝不下去,湯還蠻香的,料有點少





美式



18.碳烤豬肋排 :這道菜之前在板上褒貶不一,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肉多,肥瘦適中,烤得外酥內軟,但輕輕用叉子一叉就下來了

份量十分充足,還蠻推薦的



19.雞柳條 :基本上我是很喜歡蜂蜜芥末醬的,而雞柳雖然有點點乾還是暇不掩瑜

炸得不油膩而外皮酥脆,沾著honey mustard醬很好吃啊

這是少數有被一掃而空的美式食物



20.起士烤雞胸 :個人覺得是美式食物中最好吃的,原先擔心雞胸肉會較乾澀

沒想到烤得非常柔嫩,上面撲上一點點起士跟番茄青椒丁,好吃



21.辣雞翅 :頗辣的,外層醬裹得很均勻且多,可是裡面就沒啥味道

可取之處是雞翅還蠻嫩的,但同事們都覺得不好吃



22.碳烤牛肉串 :我蠻喜歡她的調味方式,簡單的鹽巴+黑胡椒,可是牛肉的品質不一

我個人吃了一串加一塊,第一串的肉塊筋很多,嚼了好久還是很硬

最後我還是痛苦的吞下這三塊跟筋相親相愛的牛肉

另外一塊肉是另一串的,口感就很嫩,配上烤過的洋蔥青椒真是棒

吃這道菜大概運氣運氣吧,祝福大家吃到嫩嫩的牛肉o.O



飲料/甜點/調酒



我點的飲料是熱紅茶跟冰紅茶,熱紅茶就是茶包+熱水,後來吃太多辣的受不了

又改成喝冰紅茶,她們的冰紅茶比一般吃到飽的濃許多

很像自己在家裡用雀巢檸檬茶粉泡的,算是很有誠意的飲料



我們去那天星期五,所以每人贈送調酒一杯,是酒單上的風格經典跟刺激調酒任選一種

我喝的是白俄羅斯,也就是咖啡酒+奶酒,還不錯喝

可惜我喝的時候肚子已經飽到不行,為了避免自己在路上吐出來,就沒有喝光

同事喝的草莓馬格利特味道很梅子,可以當成無酒精凍飲喝,蠻適合女生的



至於甜點的摸摸扎扎還算ok,我覺得椰奶不夠香,但是料還蠻有趣的

既然是招待的也就不要求太多啦



服務



她們外場服務生真的人手不太夠啊,但都非常努力,我覺得她們好辛苦

當然不免有出錯菜或者是飲料倒很久等事情發生,但是態度都蠻好的

所以吃到後來我們很開心也忘了一開始發生的小小鳥事

我們一路從六點半坐到九點四十五分才結帳離開,店家都沒有給任何壓力要我們走

就這點來說lacuz真的是非常非常值得嘉許的,

我們小小觀察了一番,整個晚上下來只翻了一桌吧

所以沒定到位的當場等到的機率應該很低很低,大家切記一定要定好位再去啊

此外餐廳還有個小小缺點是廁所只有一間,人多起來的時候排隊上廁所要等蠻久的



最後結帳時經理說對一開始的事情不好意思所以幫我們打九折

打折下來一個人是386,經理還送9張九折折價卷(有期限)+九張百元折價卷(無期限)

處理事情的態度算很有誠意,所以最後我們同事聚餐圓滿落幕了

個人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在台北市內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了

畢竟禮拜五晚上去哪裡找給你吃到飽,可以喝酒聊天大聲吵鬧又不趕人的地方

整體來說c/p值很高,不過如果12月之後價格恢復成正常

吃美式+泰式要450元,我可能會再考慮一下會不會有更好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