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爹有張A power卡,10月在全國加油站加油每公升可以省2塊





所以剛剛就兩台車一起開去加油站準備加滿明天可以回新竹





雖然我知道離我家最近的全國加油站就在民權大橋邊





但並不曉得從民權東路該怎麼開去全國加油站





路線大概是如此














總之我爸在第一個路口右轉了,我看到時已經錯過那個路口


只好在下一個路口轉,然後開到加油站對面的路口等


因為假如他要去加油站,一定會經過那個路口的


只是等了快10分鐘也不見我爸的車


只好開回去原本他彎的地方等,還是沒有人


後來想想直接開去加油站等好了


一樣等不到人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竟然在那邊從事著非常沒意義的等人活動


本來想要省錢,結果反而浪費時間


就打道回府了





真是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