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





高中同學A:ㄟ,我問你喔? B是不是結婚啦!


(事實上B月初才飛去歐洲留學)





我:沒有啊!不可能啦!!她才剛去英國唸書耶!





A:是喔!我跟你說喔,那天,我工作時,產房送來一個產婦的檢體,姓名是XX(與B一模一樣),68年次





我:哈哈,不可能是她啦!





(馬上抓B進來一起聊)





B:矮油...不要詛咒我





接著三人開始討論班上有誰結婚,誰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誰當了龍鳳胎的老爸blabla





結論:當你二十出頭歲的時候,工作時看到跟同學同名同姓的孕婦檢體,好像不太會覺得那是同學





         通常第一直覺是,這就是個同名同姓的罷了..........





         當你坐二望三時.......情況就不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