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段我差點哭了,Sae不想成為Kai的負擔,也不想違背母親的期望,要跟Kai分手!





沙:(因為我們算是學生時代的情侶關係,並沒有明確的將來不是嗎?)



  (難道不是嗎?)





櫂:是這樣嗎....





沙:(對啊,接下來還有漫長的人生要開始,我們已經不是小孩,

   而是大人了,出了社會,只是單純喜歡對方,是無法在一起的)





櫂:你是什麼意思?如果對象是我,不能讓你安心嗎?





沙:(如果對象是我,我會不安的。如果我們在一起,會感到不安的....)





櫂:那是什麼意思?





沙:(我們兩人本來就在不同的世界,我聽不見,你聽的見,

   我們沒辦法一起聽CD。)



櫂: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沙:(你會忘掉我的,你才22歲。)



  (我的意思是,你說不定因此找到可愛的老婆。

   你會想,我年輕的時候,經歷過許多事,談過不少戀愛,

   那當中有個女孩聽不見,那是段愉快的戀情之類的。)



  (你35歲時,就會這樣說了。)



  (我只是你眾多的戀愛之一罷了,然後談完我的故事之後,

   喝杯加水的威士忌,蓋好孩子的被子,

   然後又繼續說23歲之後的戀愛。)





櫂(眼光泛淚):你為什麼 要說這些呢?

        為什麼 要說這麼過份的話?



沙:(你和我的事只是年少輕狂罷了,不需要用一生來揹負)





櫂:如果你說的全都成真的話,

  我的愛情就這樣結束了,在22歲就結束了。

  將來不再戀愛,只會永遠回想,

  我22歲時,邂逅一個失去聽力的女孩的戀愛,

  永遠持續如此。



  

沙:(你說這種讓我想哭的話是犯規。)

  

  (我一定得跟著我媽走。)



  (我已經決定了,媽媽對我來說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