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完牢騷


來講點開心的吧





其實只是合購的記憶枕系列來了


雖然禮拜五晚上我自己一個人扛了三大箱的記憶枕到地下室


又花了很多時間拆解它們好塞進我的小車子


接著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那個7.8公分記憶床墊扛回住的地方


真的超重的,該說它們作工很實在嗎


但是當我舖好床墊,坐墊時


真是太棒了


好軟的床墊,跟我的腰部完全貼合


坐墊也好讚,以後打電腦不怕屁股痛了


還有放在車上的腰靠墊,也讓我的腰部很有依靠呢


(是的,我的腰很不好,經常酸痛酸痛)


坐墊跟床墊還是薰衣草口味的


房間充滿著那個香味


真是太棒了





這應該算是上星期讓我比較開心的一件事情吧


果然花錢就能買開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