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時,Sae寫給Kai的話



------------------------------------------------------------------------------------------------------------------------







恭喜你畢業了!

仔細想想 在這個大學時光裡 盡是與你的點點滴滴

你微笑 你生氣 你哭泣 然後在你身邊

我活在你給我的溫柔中

在那之中 我覺得很舒服

雖然這樣子說很奇怪 可是我很懷念那段時光

在這裡發生的許許多多的事 我都不會忘記

就算是你遺忘了 我也不會忘記

還有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我想那時候要是沒有你的話 我或許無繼續活下去了

不對 還不至於會自殺

但是我想或許我無法精神奕奕地活下去吧

當我失去聽力時 我因為絕望了 所以就放棄了很多事

然後 

連與在世上獨一無二的那個人相遇 這樣子的事 當然我都不再相信了

但是當我與你相遇後 再次的又開始相信起這件事情了



櫂對我而言 是無可欠缺的人

然後 我想從今後 也是如此的重要

即使我們分開了也一樣



最後我想說 對不起 櫂

那時候我沒能相信你 真的很抱歉



我想過了

為什麼那時候沒能相信你呢?

大概是因為自己太過於軟弱了吧



因為自己太軟弱 所以就無法去相信別人

所以 我決定要變得堅強一點

總而言之 我想先一個人住 一個人生活



雖然有些害怕 但是也很期待



櫂你也要加油哦 我也會加油的

祝福你往後的生活也能夠幸福



萩尾沙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