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做實驗所以很愛買護手霜



但是其實用的速度很龜,目前也用不到幾條啦



手邊有的有victoria's secrets;妮維雅;L'occiate;Crabtree;Mary Quant







妮維雅的是屈臣氏買東西送的



就把它丟在車上需要時可以用



味道是妮維雅一貫的香味



吸收度還可以,抹了之後要反反覆覆多搓幾下手才能完全吸收



滋潤度比不上歐舒丹跟瑰柏翠,但是跟維多利亞的秘密差不多@@



CP值來說比維多利亞的秘密好







維多利亞的秘密是以前公司裡大家愛用的



香味很濃郁,選擇很多種,手跟身體兩用



有一些濃到很可怕,有一些很甜,有一些有點怪味



目前用過Love Spell,算是我比較喜歡的香氣,雖然也有點過於濃郁可是蠻清新的香



Strawberry Champagne味道極甜,我還蠻害怕那味道的,就趕快送我弟了



另一罐好像是blissful moment,主要香味是藍莓味,可是又混著一種塑膠味,不是很喜歡不過還可以接受,鄭在努力用完中



VS的乳液最大的好處就是香味很持久,如果是全身擦躺到床上睡覺隔天棉被都是那個味道



吸收度還ok,滋潤度我覺得略差,跟開架乳液差不多



做完實驗擦這個都超不夠力,偏偏洗手時又會覺得有東西融化了



應該是不會再買的東西







用完VS的love spell後剛好遇到百貨公司週年慶



歐舒丹有3條75mL乳油木護手霜1080的特惠



又剛好跟到合購所以就拿了一條



乳油木的香味就是一般乳液的味道,有點奶



相較起來,其他護手霜都偏乳液的感覺,乳油木比較偏霜狀,而且是頗硬那種霜狀



滋潤度是非常夠的,可以說是一級棒,問題就是質地太硬,推開比較不易,又要等它吸收



這種情形天氣冷的時候更嚴重,雖然說做完實驗擦這條手蠻舒服也夠滋潤



但我還是想繼續尋找心目中的夢幻護手霜



Mary Quant護手霜是去年生日Jo跟Ed送的set

裡頭有一罐去角質跟護手霜

愚蠢的我一開始一直把去角質當成凝露狀的護手霜,只是我把它拿來擦身體

神奇的是擦一擦身體變好嫩,過很久後我才發現那罐是手部去角質Orz

此外護手霜非常清爽,本來很怕太清爽不夠力

不過洗碗之後使用滋潤度算還不錯,手不會有刮刮的感覺

香味是淡淡青草甜味,應該蠻適合夏天用的

不曉得價錢因此無法做CP值評比



最近老同事心屏問我要不要合購



所以就買了Crabtree的Gardeners跟sumemr hill,NT420/100mL



我非常喜歡summer hill的味道,中文翻譯是春回大地



名字跟春天倒沒啥關係,但香味很春天,清爽溫暖的花香



滋潤度100分,吸收度又很棒,擦著過一下子洗手不會覺得手上黏黏的或有東西



個人覺得這真是夢幻護手霜耶,只是剛到手還沒試過做實驗之後再擦的效果,不曉得如何



同品牌的Gardeners有股青草的味道,滋潤度比sumemr hill更好



那股青草味用聞的不是很好聞,不過在手上推開後就還好,除了青草味以外還有點蘆薈的味道,其實還蠻清新的



聽說皮膚容易過敏或有傷口都可以使用,很棒



我想跟歐舒丹差不多的價錢



以後瑰柏翠應該會是我的首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