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的台詞很多都不錯,像日劇那種雋永的台詞



所以記下來以後回味^^







heejin: it's like this

things shine at first

and then, as time goes by, it tends to fade away.

and eventually, it just not there anymore.. shine

it's stupid, i don't know why,

but it just came across my head



henry: shine?



heejin: because i think i used to shine

and you know after? the operation and all the medication

it's all gone now



henry: you're still shine





1、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三順)

2、人都知道會死,但不還是活著嗎?(三石)

3、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就像化石一樣,永遠深深埋在我的心裡。(三石)

4、不管激素是漫溢還是乾涸,我都是用真心去努力的,真心的。(三順)

5、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要那麼複雜?(三順)

6、眼睛走遠了,心也跟著走遠了。(熙真)

7、別人的手錶是轉動的,你的手錶是停止的。(亨利)

8、人生不就是那樣嘛,就靠著膽識過吧!(三順)

9、不要回頭看,也不要擔心未來,認真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三順爸)

10、坐小船渡過太平洋,如果一個人坐船的話,會很害怕。還有,比起一個人划槳,

兩個人划槳速度更快。(三順)

11、我連自己都不瞭解,怎麼去瞭解別人呢?(三順)

12、她現在閃爍著光芒,過一段時間你就會忘記的,像我們現在這樣。(熙真)

13、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才是你的魅力。(三石)

14、至少不會死,有煩心的事就那麼想:「至少不會死」。(三石)

15、要不要再教你一個?愛本來就是幼稚的。(三順)

16、我要做沒有放發酵粉的人。(三順)

17、看著山頂爬上去的山,突然山頂沒有了,叫我怎麼辦?(熙真)

18、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去了解對方,去拼湊去了解,所以到最後都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樣的人了





她是用自己雙手 努力實現夢想的女孩,跟那些用父母掙來的錢亂打扮的蠢女孩不

一樣,而且她知道自己的處境,在這世上自己該做的是什麼,以後該怎麼活下去,

有著健康的價值觀和思考方式,是個明快的女孩。(三石)



有一天身子問心:我要是痛了,醫生會給我治;你痛了,誰來給你治啊?

於是心說: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治。也許就因為這樣,每個人都有一個治療心中傷痛的

方法。喝酒、唱歌、發火、或哭、或笑、跟朋友訴苦、去旅行、跑馬拉松,最差的一種

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我的治療方法是:像這樣快要到清晨的時候,烤蛋糕和餅乾。

爸爸突然離我而去的時候,火一般的戀情結束的時候,受到侮辱的時候,都會在凌晨

到工作室做蛋糕。用那時的香味安慰自己。世上還有比這更甜美的治療法嗎?(三順)



我們找不到白馬王子的理由:

1、好男人都長得醜。

2、帥男人人又不好。

3、又帥又好的男人都結婚了!

4、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的男人沒能力!

5、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對我們沒興趣!

6、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對我們感興趣的男人都是花花公子!

7、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我們感興趣還不花心的男人是同性戀!

(張領班)



我愛過,臉頰胖胖的女孩。愛過想成為最棒的蛋糕師的女孩,愛過為了尋找做

蛋糕的材料找便整個巴黎的女孩。有很多夢想,有熱情,充滿活力。身上一直散發甜

味的女孩。我愛過。但是我的愛只能到這裡了。你要是問我為什麼?我要怎麼回答?

對不起,因為我的愛只能到這裡了。(賢宇)



曾有過這麼個時候,當我覺得自己是這世界的主人時,就像走在雲彩上面一樣,

覺得又遙遠,有時又覺得很累,遙遙晃晃的,我喜歡過那種感覺,覺得連雲裡也充滿

了愛,所以才遙遙晃晃,一個男人給過我那樣的幸福。卻又奪走。我現在哭,不是因

為失去他。而是愛。是因為我不再相信愛情而哭。那樣熱烈的愛,竟然毫無痕跡的消

逝了。認識到愛什麼都不是而無力的我,為這樣的一個我而哭。(三順)



三順的理想對像:

1、有固定的工作,按時把工資交給我的男士。

2、親嘴技術好男人。

3、可以自豪的向我媽我姐介紹說」這是我男朋友」這樣的人,還有向他的父母和朋友

這樣自豪的介紹說「這是我女朋友」的人。(三順)





三順交男朋友一定要做的七件事

1.要很自豪的向我媽和姐姐介紹說,"這是我男朋友"唷!這樣優秀的人,

還有可以向他的父母和朋友自豪的介紹說"這是我女朋友"這麼向別人介紹我

2.一定要情侶對戒

3.邊看恐怖片要邊親熱

4.無條件地服從(眾人面前大喊"我愛你 金熙真")

5.逛街時要手牽手

6.手機裡存著我愛人的照片

7.在新農快車上的餐廳喝著啤酒去釜山



有一位寫小說的作家,這位作家每晚都會寫封信,放在老公的書桌前後再入睡,

那麼早上丈夫起來後,會看完那封信再上班,每天早上丈夫就成為妻子所作文章的

第一個讀者。我會把我自己做的第一個蛋糕給真賢吃的,我能做到的最好吃的蛋糕,

我都想給他做來吃,像這樣,我愛著真賢。(三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