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被大哥點到玩遊戲



接著還又被重複點了一次by桃子(不是說不能重複嗎?)



拖搞這麼久實在是因為



我想很久還是湊不滿五個



的確我會對某些小事情有奇怪的堅持



但基本上我不是一個很高怪(台語)的人



我的那些奇怪堅持一定也是合乎常理才會堅持下去,並不是非常絕對,好像也稱不上是"癖"



好比說我不喜歡吃西式甜點,但我還是可以吃,不像大哥說不吃巧克力就真的碰都不碰



我也不喜歡喝咖啡,但是還是可以喝;我不愛睡覺,但沒有像大哥那樣無法睡超過8小時



(好像很多習性都跟大哥雷同,但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



好吧廢話一堆,主題開始







1.不能接受同一首歌一直重複撥放



   我認識很多人都會把愛聽的歌按repeat一直撥到卡帶壞掉為止

   

   但是我無法接受一直聽同一首歌



   這會讓我非常煩躁,這樣的習性還可以延伸到很多小地方

   

   像是我也不能接受一直吃同一種東西



   還有食物每一口都是一樣的味道,所以我很討厭湯麵,比較喜歡便當







2.剪指甲一定要剪到白色的部分全部消失



   小時候練鋼琴不能留指甲,而且從小皮膚過敏會不由自主的抓抓抓



   所以從很小的時候我媽就把我的指甲剪得很短

   

  不單單是比指頭肉短,而是整個白色部分都剪掉



   現在我剪指甲如果沒有剪到白色的地方精光我也不會覺得有剪乾淨

  

   最近有稍微改善一點,留了一點點小指頭的指甲



   爲的是撕標籤或開易開罐比較方便







3.非常喜歡掃廁所跟把東西歸位



   這個跟我住過或比較熟的人應該曉得,我很喜歡收拾東西跟清房間廁所



   大哥的書桌我就收拾過,桃子跟雪麗外宿的家我也掃過



   以前住宿的浴室我幾乎是想到就要掃



   密集一點大概一兩天一次,忙一點就一個禮拜一次



   而且我掃廁所很變態,連廁所的天花板跟靠近天花板的磁磚我都要刷乾淨



   鏡子啦置物架馬桶的背面等等就不必講了,必刷







4.不喜歡睡覺



   這點跟大哥一樣,但我沒他那麼厲害,我平時大概都睡六到八小時,很少睡到超過10小時



   基本上我的習性是可以睡少點不能睡太多



   印象中只有第一次打工後回家,可能是精神上很緊張肉體也很疲勞



   那次倒頭睡了14小時,是最久的一次



   一般來說要是有比睡覺更有趣的事情可以作,我都不會去睡覺



   像是看小說,上網,出去玩blabla



   反正我不喜歡睡,也不能理解為何有人一直想睡



   人生已經有將近1/3的時間都在睡覺了,剩下的時間好少

 

  應該要犧牲一點睡眠去作別的更有趣的事啊!







5.喜歡替別人按摩,但討厭自己被按摩



   大概算我的強迫症之一,但是很少發作(也是很難有場合發作啦)



   我超喜歡按摩別人的肩膀,被我按的人90%也都說很舒服



   說看不出來我小小一隻可是手勁蠻夠的

 

   還說我很知道按摩舒服的點,又說我手肉多按起來很舒服



   有些人說我按得又痛有舒服,但承受度比較差的通常會說很痛



   缺點大概是我後續力很差,按一兩分鐘就沒力了,不然倒是可以往按摩界發展



   雖然很喜歡按摩別人,但我自己很討厭被按摩



   因為怕痛所以無法接受按得重的,怕癢所以也不能接受按的輕



   目前為止還沒找到按下去讓我不覺得痛也不覺得癢還會覺得很舒服的



   所以很討厭被按摩



   即使去曼谷時雪麗裴尼跟克利斯汀一直說泰式按摩多舒服又多棒,我還是覺得不吸引人







好吧終於說完了

我要開始點名了,因為太晚寫已經很多人我不能點,



1. 林安迪

2.nichol學妹

3.阿火學妹

4.小拉學弟

5.小奇哥哥



你們不要怪我,實在沒什麼人可以點



遊戲規則就是醬子啦



1.要註明被誰點到

2.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3.被點名的朋友要繼續做這件事

4.要注意被點名的人是不能被點過的


5.要去通知被點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