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去了璐卡兩次


知道這家餐廳是看網路介紹的


說是新竹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由於很少在新竹吃到好吃的平價義大利麵(之前吃過幾家只覺得葛西亞的合格,但價位跟內容與台北的va bene一比可就遜掉了)


當然就趕緊找機會去試試看囉





第一次吃的是青醬嫩雞寬扁麵加100元變套餐,附湯麵包莎拉飲料


也可以只加60元變簡餐,跟套餐的差別在少了莎拉


那天喝到的湯是里約蔬菜湯,就是那種番茄煮出來酸酸的蔬菜湯,口味有點像比較清淡的羅宋湯


因為我不喜歡番茄類的東西,對那個湯沒什麼感覺,裡面的配料頗豐富就是


接著上的凱撒莎拉,很小一碗,醬好像不是很標準的凱撒醬,配料好像也沒有培根末?


反正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啦,如果他名稱不是凱撒莎拉的話,是盤不錯的莎拉


麵包的話就是棒棒麵包,應該是起司口味的,吃起來比較像點心


醬子還不錯,麵包不會佔掉太多胃的口間影響我吃主餐


再來上的是青醬嫩雞寬扁麵,先說我覺得好吃的義大利麵重點在兩個


一是彈牙的麵條,二是味道合宜的醬汁,當這兩樣東西能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時,好吃的義大利麵就油然而生


說起來簡單,但是我在新竹吃過的義大利麵光是一就足以過濾掉99%了(1%是葛西亞)


璐卡的青醬味道足了,跟麵條也很相親相愛的裹在一起


配料的嫩雞真的很嫩,還帶著肉汁


就可惜了那寬扁麵還是煮爛掉了,口感不彈牙


份量倒是很大,最後我吃不完


以單點120的價錢來說,在新竹璐卡的義大利麵還是很好的選擇


附餐的飲料很大杯味道也不錯,整體來說這家餐廳值得推薦


平價,裝潢跟菜色有一定水準,服務態度好(老闆娘很親切,另外有一個可能是老闆娘小孩吧,超熱血又有禮貌的小弟弟服務生,非常可愛又乖)





因此當我星期五忙了一整天後想吃帶有海鮮味的義大利麵


還是開著車子朝璐卡的方向前進


璐卡有一道麵叫黑七七海鮮義大利麵,原本不管到哪裡我看到墨魚麵都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


不過第一次去璐卡時問服務生,他說她們的黑戚戚麵是加墨魚醬汁,不是麵條本身就是墨魚汁麵條


所以當時沒有點而點了青醬麵


這次去就打算點黑戚戚海鮮義大利麵試試看


這道比青醬嫩雞好吃許多


首先是麵條有煮出彈牙的勁道,真是令我太驚喜了,上次試過青醬麵之後本來已經對他的麵條沒啥信心


沒想到黑戚戚海鮮義大利麵的麵條竟然是彈牙的,至少不軟爛,難道是義大利麵條才會彈牙寬扁麵不會嗎?還是這兩次掌廚的人不一樣


整盤麵帶著很重的海鮮味道(應該是墨魚醬汁的功勞),有蛤俐蝦子蝦仁花枝雕魚,點綴著洋蔥洋菇跟彩椒


味道恰到好處的鮮,食材跟麵條的比例也得當,份量一樣很大


只能說好好吃啊


幸好我有點這道麵,真是太棒了


要強力推薦給大家


終於找到新竹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就是璐卡~~





地址:北大路92巷43弄6號1樓


電話:03-531-298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