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開始,就一直收到John寄來的信


說要組成一個加油隊,替台灣有參與的國際比賽加油


熱情的John還說,他已經幫我跟Sherry留好隊服了


4/7,8,9號台維斯盃一定要找一天來幫忙加油





老實說呢,一開始我因為最近工作很忙,並且在苦惱要報告的法規


整個人完全是狀況外


只是看在盧彥勳跟John的面子上,打算選一天去加油就好





4/8和Sherry以及Penny到了台北市立網球場


本來以為觀眾會像去年台維斯盃稀稀落落的我


一進場就被整個加油隊的氣勢給嚇到了


只見正中央的位置全部被身穿黃色隊服的台灣加油對給佔滿了


到處都有人熱心的在發國旗,請觀眾幫忙加油


開場後,前方一直冒出很有趣的加油口號


比如我愛台妹的變形版,還一起起立唱國歌


這些活動真的很有趣


大家也都超團結的,加油喊超大聲


可惜的是,在我中場溜出去買水的時候


聽說中華隊因傷棄賽了


感覺意猶未盡呢


受到大家愛國情操感染的我


當下決定隔天也要繼續來加油





就這樣,9號一早我們又出發往台北市立網球場


雖然一開始天公不作美竟然飄起羽來


幸好後來還是出了大太陽


我們被John帶領到第一排看球+加油


在第一排看跟從高處看下去差好多


本來都以為大家的球都呈現拋物線


近看才曉得原來都離網很近呢


而且在第一排看,發覺真的很多球都幾乎要界外,賽情其實是非常驚險的


心情更容易隨著比賽上下起伏


加上球員王宇佐十分賣力,又是一位聽到加油聲會更努力的小朋友





大家更是聲嘶力竭的替他加油,加油口號也更是花樣百出


什麼我要嫁給你之類的口號都出來了


雖然王宇佐因為抽筋還是不敵韓國選手


但還是非常謝謝他帶給我們這麼一場好看的球賽





中間我們跑出去吃了個飯


又回到場上觀賞了小寶跟韓國選手田雄善的比賽


前一天就發覺小寶竟然是左手持拍的選手,覺得很新鮮


聽John說這真的蠻罕見的,加上他是網上發球型選手,才18歲已經打得這麼好了


真是前途不可限量啊


(以上為不負責任報導,我都是聽來的)


此外小寶長得很帥,對方的選手則是很像加油金順的男主角姜志煥


這真是一場賞心悅目的比賽





比賽結束後,我們在小巨蛋外面遇到小寶


可是拍的照片不知道流落何方,請善心人士分享,謝謝!





跟小寶拍完照之後,又遇到江志煥,喔不,韓國選手田雄善


因為他人很靦腆又親切,所以我們也跟他拍了照








這兩天參加台灣加油隊的經驗真是太有趣又特別了


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台灣同胞們如此團結


大家都熱血沸騰


真的很高興我有去參加


以後還有類似的活動,一定也會義不容辭的


希望很快能再見到台灣加油隊的大家


也希望台灣政府能更重視各種不同的體育活動


讓我們各項體育競賽都能在國際上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