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時接到上個月的信用卡帳單

竟然只有一筆是週年慶時刷的一千五

其他通通都是加油的錢而已

想到我在週年慶的狂潮中竟然只花了一千五

不禁覺得自己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孩子啊



大概是因為這樣,這個月就放縱了起來

起先是在網拍看上了一件西裝外套,

當時看覺得這料子真挺,好好看啊!!!!!!!!!!!!!!!!!!!!!!!

但是又擔心版太小穿起來會繃,猶猶豫豫

最後在sherry的點火下還是給它點下去啦

幸好沒讓我失望,實品真的很好看,而且又不貴(NT440,我去百貨公司隨便看都要NT2000以上)

接著上禮拜又跟雪麗小姐去逛東區

在mango裡面因為外頭下雨逗留了很久

就敗了一件上衣跟罩衫,大家也知道mango的價位不是很親切那種

兩件加起來就可以買6件西裝外套了

逛完東區後我們又晃到師大夜市,兩人各買了一件細肩帶,雪麗還買了一條裙

奇怪的是雪麗想買短褲,我想買腰帶跟靴子,我們都沒買到



既然沒買到腰帶跟靴子,在亂逛bbs時又給我看到這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84889&frp=y1

頓時內心想買靴子的熊熊火焰又燃燒了起來

目前理智還勉強壓抑住購買慾,接下來不知道......



此外那天與雪麗逛街時,因為她去試了眼影

我們兩人又一同買了4塊MJ的眼影,明天要面交

哎呀,生薑,秀髮,夕陽,你們怎麼那麼美呢



接著因為最近天氣多變化,快變成蛇皮女

就上BBS搜尋一下好用的保濕產品

大家都狂推佳麗寶的DEW系列

上網搜尋搜尋,很多人在賣旅行組

二話不說馬上又敗,為了拯救我的皮膚咩



接著聽說有同學會,要準備禮物;公司聖誕party也要準備禮物;自己的聖誕party也要準備禮物



真是錢花得超兇的十二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