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藉著去台南幫弟弟搬家

讓自己好好渡個假

星期六清早跟媽媽從中山高一路南下

在台中系統切到二高,沿途風景都好好啊

越往南開天氣越是晴朗

到台南時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了

這次住的是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double NT3800/nite including breakfast x2 & lunch/dinner x2

房間好大間啊,有乾濕分離的衛浴,一張超大書桌,一人式軟墊躺椅跟音響

床鋪也是睡三個人綽綽有餘的

一樓有商務中心可以上網或列印資料等等

總體來說3800一晚的價格非常值得



到台南的第一餐吃的就是大億麗緻B1的歐亞共同市場餐廳

訂房有送每天兩份午餐或晚餐任選,而中午出門實在非常的炎熱,所以我們就在第一天中午吃了這家餐廳

名為歐亞共同市場,內容也真的是相符

幾乎把歐亞的料理都集中在一起了^^'

食物種類非常非常的多

可是沒有讓人真正覺得好吃的

實在為其一大敗筆啊



我那天中午吃了

蒸白蝦

這道很不錯,蝦子有甜味而且肉質具彈性,感覺好像是沙蝦啊



pizza

可以自選料然後給師父烤,算是我吃到的食物中還可以的

cheese跟料的分布蠻剛好,大小也不會讓人吃了很脹



日式炸蝦,炸香菇

也算是還不賴的食物,粉不會太厚,蝦子的肉質ok



鮭魚生魚片

魚肉本身蠻新鮮的,所以吃起來還ok

不過我弟說同樣是鮭魚做的握壽司飯實在太多了



蒸蛤琍

同樣蛤琍很新鮮,但是烹調方式有點ooxx,蛤琍沾五味醬就是不好吃咩



炒海瓜子

同樣可以吃出海瓜子的新鮮,可是怎麼連這麼簡單的一道菜都炒得如此無味,可憐的海瓜子們



韭黃炒鱔魚

跟海瓜子一樣可憐的韭黃以及鱔魚,極難吃,韭黃乾八八帶澀味,鱔魚沒有被提出香味,慘



泰式綠咖哩牛

很油,不過這就算了,牛肉頗老,綠咖哩有辣,可是沒啥咖哩味,悽慘的一道菜,浪費了旁邊的白飯



黃咖哩雞

比綠咖哩難吃,沒了辣味,也沒其他味,唯一可取的是當中的馬鈴薯燉得很爛,也是浪費了那駝白飯

其實還有紅咖哩,吃完以上兩個咖哩後我很慶幸自己沒拿紅咖哩,應該也不怎麼樣吧



義大利麵

大約有兩三種搭配好的可以選,跟熱炒類似想吃哪一種就丟牌子到那盤麵前面,我選了白醬蘆筍培根寬麵

其實麵條沒有到達我喜歡的硬度,不過口味上來說算是這餐裡面屬一屬二了,後來覺得共同市場的義大利

菜好像都還ok,可是反常的是生意很差,pizza區跟義大利麵區好像是唯一沒有大排長龍的區域,所以結論是

台南人好像不大喜歡吃義大利食物??



飲料

有蘋果汁,柳橙汁,葡萄柚汁,明日葉(小麥草汁),飲料機的雪碧可樂芬達等等,我只喝了柳橙汁,有麥當勞的

感覺,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路邊現榨的雞蛋丁柳橙汁,討厭濃縮回調柳橙汁



或許我不只吃了這些,不過其餘的實在不復記憶了,總之是不怎麼樣的一餐

這家餐廳有雞肋的感覺 XD

還有早餐,另篇補述












arrow
arrow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