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計畫書時,每打幾個字word就給我狂閃然後說它要關閉





害我非常不爽





馬上在msn上更新我的心情為





幹,word是大爛貨





過5分鐘阿母馬上來關心我





阿母:妳還好吧





我:沒事啦,只是word一直自己關閉





阿母:那就好





其實阿母應該是想說





女孩子不要出口就"e04"吧





唉,阿母妳不懂





很多時候不罵個幹





實在無法確切地表達內心到底有多不爽





這個幹字實在是無法取代的





不過阿母,下次我不敢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