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有點吃驚的消息


我們家另一個助理向別人抱怨說我不夠積極


讓我很吃驚的是,之前問她問題時,她的態度讓我以為她不喜歡別人太常問她問題


我還以為她喜歡別人"不積極",所以後來的確大量減少問她問題的次數


以為我自己想自己做盡量不要麻煩她會是她滿意的相處模式


哪知道她又覺得我不夠積極


真是難以拿捏的分寸啊





從來不曉得人際關係會是我的生活問題


從小到大跟別人相處一直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讓我以為只要單純的作自己就能讓大多數人接受或喜歡


也許我把自己想得太好了


雖然早就抱著想離開的打算


但還是希望能改善我跟那位同事的關係


雖然這對我來講是個難題


一向率直的我並不了解該怎麼討好別人最切適


也許這次也是個好機會讓我學習處理棘手的人際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