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大概屬於大眾臉


每次都會被說像誰誰誰


那個誰誰誰的範圍還挺廣的





現在開始我要紀錄人家說我像誰誰誰


看最後是誰的得票率最高


各位親朋好友們如果我有遺漏記得幫我補上喔!!





從最古早以前算起





安室奈美惠--3票(ex bf,舅媽,高中老師)


tweety--好像有4 or 5票


何嘉文--大於5票,數不清了,大概我就最像她吧


李心潔--差不多也有4 or 5票,好像是有一個人先講,其他人就一起被催眠也覺得像了,其實我比李心潔差遠了,她超正


梁家榕--2票,早期演花系列的女生,大概很少人知道他是誰吧


楊丞林--3票,最近這一兩年才開始被說像她,每次被說像她就表示,我的臉又開始腫了


林嘉琦--1票,完全辨識不出哪裡有像,如果是身材像我很樂意啦


侯珮岑--2票,大概是前陣子Q毛開始不捲的時候有人說,後來我歸納應該只有髮型像,侯主撥當時的頭毛也是上直下捲,下面捲得不是很明顯那種,可以參考以下照片








好像差不多了,可能有些我忘了,可以幫我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