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only you的同時,韓劇版一面倒的狂推三順

於是在八大開播後我就乖乖的準時收看這齣喜劇片


也許是快要到了女主角三順的年紀

因此對她講的很多話都心有戚戚焉

三順面對一些事情的反應也讓人會心一笑

而這個角色的性格也塑造得很鮮明

直率有勇氣有夢想但是外貌平凡的女孩,除了坦率有趣的優點以外

三順面對愛情顯露的自私,面對情敵的無情,都給予這個角色更真實的感覺

她平實的就像是你我一樣,不會主動耍心機害人,但也不會自己委屈的到一旁偷哭

真的很少看到這麼不夢幻的韓劇女主角

也沒見過這麼寫實的韓劇

劇中描寫情感跟人生的所有片段

都讓人喜歡到不行

跟misa很不一樣的,三順所展現出來的正是真實人生

笑中帶淚,時常氣餒卻還總是打起勇氣前進著


喜歡編劇安排熙珍離開三石,以為她們的愛永遠不會變

最後卻發現,眼睛看不見,心也離開了

這劇情其實是殘忍的,卻真實到不行

沒有什麼永遠不變的愛

三年中,你成長對方成長,你改變對方也改變

努力的聯繫或許能夠維持相同的成長速度

但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怎麼能祈求對方不變呢

就算對方沒有變,其實不知不覺中,自己也改變了

慢慢的兩人共同熟悉的餐廳,兩人喜歡的菜的味道都變了

最後發現,感情也變了

三石不是不愛熙珍了,而是像閔賢佑說的,愛就只到這裡了,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也喜歡三石跟熙珍說明一切

熙珍哭著說:現在那女人(三順)也許閃閃發光,但過一陣子你們的愛可能就像我們現在一樣消逝了,即使這樣你還是要離開我嗎?

三石說:人都知道自己會死,不也勇敢的活下去嗎?(即使知道這段愛會消逝,也要把握相愛的時光好好愛)

熙珍哭著打三石,三石既難過又沉痛的抱住她

其實分手的人也不會比被分手的人好過多少

他為失去的這段愛感到傷心遺憾,為傷了對方的心感到難過

因此想給對方一個擁抱,在擁抱中告訴對方,謝謝你的陪伴,對不起,希望你能過得更好

喜歡三石這麼誠實的告訴了熙珍,這麼真誠又殘忍的表達他的情感


喜歡編劇安排三順被三石拒絕後馬上再接再厲的相親

也許有人說他對三石的愛也太不堅定了吧

可是這就是30歲的女人啊

想嫁出去就要努力的張網捕魚

機會可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呢



最喜歡片末三順跟三石手牽著手三順的獨白

詳細我忘了,不過大意是這樣

我們兩人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鬥嘴吵架和好再鬥嘴

羅社長也沒有答應我們結婚,我們也知道搞不好有一天會分手

但是我們還是把握相愛的每一分鐘

我也已經明白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的烤蛋糕,努力愛一個人,也要好好珍惜我-金三順

很喜歡很喜歡是因為

真實人生中

王子跟公主在一起,不會得到所有人的贊同

王子跟公主在一起,不見得能走到白頭

公主即使沒有了王子,也要懂得安排自己的人生

王子跟公主即使有天會分手,還是珍惜相愛的每一分鐘

多麼棒的結尾啊,看得我渾身雞皮疙瘩



其實喜歡的片段太多太多了,沒辦法一一贅述

講太多還沒看的人也少了些樂趣啊

再講一段就好

最後一集出現的廣告詞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三順看著這段文字熱淚盈框,我認為這段話也很精確的點出了該劇的主題



編劇藉由詼諧輕鬆的劇情告訴我們



不管發生什麼事,勇敢認真地生活吧!(我講得很爛,自己看就能體會到了)



我想喜歡看真實人生的戲劇的人,都不應該錯過金三順



那些喜歡夢幻劇情的,就麻煩跳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