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 妳是第一次發出聲音對吧



我們上次去買戒指的時候



那個呼喚『櫂』的聲音 , 讓我感覺到



不像在叫從前戀人的聲音



而是像在叫著 , 至今仍然打從心底深愛的人的聲音



我這學古典音樂的耳朵聽的出來











------------------------------------------------------------------------------------------------------------------------



"在這一年 我找到了光芒



在日復一日 鎮日黑闇的人生中



我終於找到了屬於我的光芒"







"雖然有時偶而會減弱了光芒



但是她 會永遠照耀著我的心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