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了好久沒去的星塵跟不良牛



看了以前跟大哥徐嘉一起開的版



真的好令人懷念



一個人像瘋子一樣邊看文章邊哈哈大笑



從中看到了大家成長的軌跡



現在的我回頭看當年自己post的文章



真是個不體貼嘴又賤的死女人



大哥徐嘉桃子詩慧久,感謝你們當年的包容^__^



板上還有我跟徐嘉一堆極盡無聊又白爛的對話



徐嘉每個禮拜必然會發生的脫線(沒撘到飛機,錯把感冒藥當頭痛藥吃還連吃兩顆)



兩朵花每三篇文章就提到一次沒有男人



每逢各大節日就提出門踹情侶,到街上搭訕10個男人的計畫



甚至還拿大家的名字玩過酒令(是真的酒令,不是蔡依林的Jolin)



從一開版時那些無厘頭的白爛,彷彿無止盡的灌水,永遠揮霍不完的青春



到中期大家開始各忙各的,post的文章不再總是嘻嘻哈哈



看到大四研究所時,每個人身上都承擔不同的壓力



文章開始轉為有點灰色,或是充滿著自我剖析的



整串看完的感覺是



呵,我們就是這樣成為了現在的自己



縱使那些黃金歲月跟天真的自我一去不復返



我真的很高興,曾經與你們一起渡過那麼棒的一段時光



雖然近幾年跟大哥徐嘉很少聯絡,但看到你們倆先後找到了幸福



真的打從心裡替你們開心



也許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們終究從靠得那麼近變成漸行漸遠了



但就像徐嘉說的,你們是我年少時最感動的一章



對我來說,你們倆也是



謹以此文紀念



我們美好的年輕歲月



June 1, 20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